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述职与党员年度考核会议[图]

日期:2022-12-19

12月18日下午,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2022年度支部述职与党员年度考核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党支部书记张真英男主持会议,会议共有党支部委员会年终工作述职汇报,支部党员自我评议两项议程。


01-会议封面.png


02-活动回顾.png


张真英男首先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会议做述职报告。他介绍了本年度党支部建设情况,包括支部人员构成、今年发展新党员和积极分子数量;其次,他汇报了支部今年思想政治教育完成情况,回顾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次数、统计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学时和支部党员志愿公益服务时长,重温与清华大学支部共建活动,在七一一研究所开展的暑期实践;最后,张真英男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展望,将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组织开展多样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每位党员轮流从今年的学业科研、学生工作、来年规划等内容开展自我评议。一年来,支部党员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多数同学都高质量完成党员考核要求。尤为可贵的是,疫情的突如其来没有让同学们停下努力的脚步,他们主动请战,在疫情防控中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赢取了健康校园的宝贵胜利,为推动科研复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会议最后,张真英男向所有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提醒与会成员近期加强自身防护,鼓励同学们要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倍加珍惜时间,将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力争在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