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0-25

10月23日中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线上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活动由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锐主持。


图1.png


图2.png


在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3.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支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党员之声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学生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应当奋勇争先,锐意进取,斗志昂扬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书记 王锐

 

在新征程上,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交出了一份又一份载入史册的答卷。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也应该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成绩!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纪律委员 吴海涛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中鼓励广大记者朋友在中国多走走多看看,将真实的中国向全世界传播。对此,我深有感触。所谓读万卷书,行百里路,我们应该多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多了解国家、社会的发展,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投身于祖国建设中。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蔡俊祺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我要时刻牢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畏困难,努力拼搏,跟随领航人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副书记 孙志超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