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图]

日期: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本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骆研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8132603.png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认真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师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确立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同时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局面、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把报告作为指导未来工作与发展的科学指南。


微信图片_20221018132556.jpg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鼓舞着所有的青年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