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开幕会视频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图]

日期:2022-10-20

10月16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实时在线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体党员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图1.jpg


在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口头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2.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寄语和厚望,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朱霁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开幕,观看了现场直播后我感受颇丰。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载人航天、探月探火、大飞机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都取得了重大成果,这激励着我们青年提高自身能力,科创兴国。”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视频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热议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