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六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7-04

6月29日晚,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6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回首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士渠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六位党员同志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家乡附近的红色教育基地及历史渊源。崔维杰同学就日照烈士陵园的建成历史、布局分布与烈士事迹展开介绍。杨帆同学分别介绍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相关的革命故事和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与恽代英纪念馆背后所展现的伟大革命精神。张费宇同学概述了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的展馆情况,以及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暨刘长胜故居所展示的革命故事。谭元硕从家乡著名的西柏坡景区讲起,着重介绍了西柏坡的革命故事及其在中共历史中的重要地位。贾韩伟同学围绕苏中战役介绍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国防园等教育基地。季凡同学则介绍了内蒙古赤峰的抗战历史、赤峰烈士陵园的相关情况以及高桥烈士的伟大事迹。在这过程中支部成员纷纷就自己所了解关心的展开交流分享,并深刻感悟这些革命故事背后的伟大精神。


图片2.png


图片3.png


接着,在支部书记苏友煌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迎接党的一百零一岁生日。党员们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在搜集资料时学习到的家乡红色历史和伟大精神,让自己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并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要求提升自己,砥砺奋进,勇于担当。


图片4.jpg


最后,苏友煌就小学期学习、假期生活及未来规划与同学们充分交流。并嘱托同学们继续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关注时事热点、抓实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同时,就同学们关于未来规划以及科研学习等方面提出衷心的建议。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图片5.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