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暨转正支部大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04-29

4月28日,“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暨转正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涵川主持。


图1.png


郑嘉威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相关报告和重要文章,关注两会热点话题,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2.png


图3.png


随后,支部进行了本月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刘栋、刘恩成、银源同志的转正问题。


图4.png


最后,于涵川做了总结发言。她提出,现在处于校园闭环管理的特殊时期,支部党员应该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并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上,做一名优秀党员。相信支部党员通过本月组织生活会对于国事时事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地投入为人民服务中去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