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1-10

12月30日,智能制造所第一党支部在汽车楼D307会议室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智能制造所第一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所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汉中主持。


图1.jpg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许汉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本次会议。他提到,“一带一路”倡议是继承和发扬丝绸之路精神,把我国发展同沿线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中国梦同沿线各国人民的梦想结合起来,赋予了古代丝绸之路以全新的时代内涵。


图2.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视频中英雄团长祁发宝与战友们在捍卫祖国领土时奋不顾身的英勇精神深刻感染了与会同志们,许汉中提到,大家要学习榜样的奉献之心、责任之心与为民之心,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砥砺前行。之后会议组织观看了上海“初心讲堂”第八讲,许汉中提议大家要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完成了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许汉中首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之后每位同志进行一年来的个人述职,包括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风发挥等方面。每名党员述职完毕后,支部其他党员对该党员作出评价。在民主评议中,许汉中分享了自己在延安暑期培训时的心得体会,黄杰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后的感悟。民主评议结束后,许汉中表示,大家要对照党章找差距,发现自己做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


图3.jpg


许汉中介绍了预备党员程祥辉、张澳圆的基本情况,两名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介绍本人在预备期内主要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结果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许汉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