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日期:2022-01-05

12月2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在振华会议室举行。学院本科生党建负责人苏友煌老师和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彭唯实主持。


李仁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从政策内容和相关成果方面对一带一路的建设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会议的讲话重点,以及他对新形势下该如何坚持一带一路的思考。支部同学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图1.jpg


随后,会议就马永琦等七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七位同学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个人学习生活等情况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七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图2.jpg


图3.jpg


最后,会议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了本年度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就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其他小组成员积极做出评价并提出建议。


图4.jpg


至此,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共同召开的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支部成员都能克服今年的不足,在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进步。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