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11-30

11月29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11月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成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图1 (9).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学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进行学习。滕浩同学为党支部的成员讲解了相关内容。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图2 (8).jpg


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进行学习。彭星皓同学带领了党支部的成员学习了相关内容。在去年新冠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国是全球唯一实现货物贸易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这份成绩为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积极履行承诺,展现了大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也向世界表明,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方向发展。


图3 (5).jpg


大会第三项,党支部对于10月份学习强国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李悦、方宇伦、郭鹏、陈雪纯、谢致远、周成等6位同学在10月份学习强国分数超过1500分,周成给他们发放了小礼物以示表彰,也对其余同学进行了勉励。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