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振华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包括四项议程:一是学习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四是介绍党员年度考核制度。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昀廷主持。


图1.jpg



首先,韩昀廷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韩昀廷从召开全会的必要性、全会的意义以及全会所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为大家全面地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随后韩昀廷对会议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主要包括对《决议》的特点以及历史评价。与会党员同志对全会和决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


图2.jpg


在随后的第二项议程中,韩昀廷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综述从指导思想、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光荣传统等方面,全面论述了建党百年以来所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韩昀廷号召全体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3.jpg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学习中,大家了解了前几届进博会所取得的扩大开放成果和中国维护多边主义所做出的努力,也展望了未来中国推动高水平开放举措。


最后,韩昀廷介绍了党员年度考核和相关制度,督促大家及时完成考核内容,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