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轮所硕士生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与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燃气轮机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共建活动[图]

日期:2021-06-02

5月27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叶轮机械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与博士生党支部在机动辅楼210会议室和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燃气轮机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党支部共建活动。本次会议由叶轮机械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谢文达主持,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共建活动。


ͼƬ1.jpg


会议开始,谢文达就本次党建共行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大家纷纷期待双方党支部能分别在学术前沿和工业前沿产生火花碰撞,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增添助力。


ͼƬ2.jpg


接下来,由双方党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概况展开了介绍以促进双方的进一步了解。随后,谢文达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并分享了论坛金句。党员们充分认识到本次论坛举办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大格局成就大未来,中国的前景将无可限量。


ͼƬ3.jpg


紧接着,由上燃党支部优秀党员李华分享了其优秀事迹。李华讲述了他在交大的求学经历并分享了他在上燃工作的点滴经验心得,同时祝愿在校同学们把学业做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把共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叶轮所同学们也向上燃前辈们请教了诸多专业问题。党员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ͼƬ4.jpg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利用了线上平台优势,加强了双方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建立了长效共享机制,对以“学科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为引领的党建活动新格局的构建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