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五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06-01

5月30日晚,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系所思政老师陈旦玥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诗瑶主持,第二党小组成员共同分享。


图1的副本.png


胥浩天、赵晨、许鸿伟三位同学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的讲话,明确了高等教育、开放创新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的思路和使命。


图2的副本.jpg


孙衍宁通过视频资料和大家一起回顾百年党史,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走来的沧桑巨变。最后,他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总结到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将入党誓词牢记心中,时刻不忘初心。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