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智造顺德”奖学金

日期:2022-03-04

【3月26日更新】

经学院初审,以下同学符合“智造顺德”奖学金申报条件,拟向学校推荐参评,特此公示。

image.png

----------------------------------------------------------------------------------------------------------------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顺德区产业人才“顺峰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决定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智造顺德”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上海交通大学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全日制优秀学生。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智造顺德”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审范围

已鉴证就业协议的全日制本硕博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港澳台学生及留学生),共分三类:

A类:赴中西部地区国防科技单位(含部队)就业的毕业生;

B类:赴其他重点行业单位(央企)就业的毕业生;

C类:赴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及其单位就业的毕业生。

二、 奖励名额及金额

奖学金分一等、二等两类。全校一等奖名额30人、6000/人,二等名额40人、3000/人,共计300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2)积极参加学术科技及课外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3)赴国防科技单位或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企业就业的学生优先;

4)已获得国防科技奖学金或者黄旭华奖学金的学生不可申请。.已申请2022年度黄旭华奖学金的同学可同步申请智造顺德奖学金,如同学后续获评黄旭华奖学金,则自动取消智造顺德奖学金的评审资格。

四、 遴选程序

1各学院(系)成立评审小组,评审小组将有关精神传达至相关学生,学生自主申请;

2.各学院(系)组织初评产生推荐人选,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就业中心;

3. 就业中心、学生事务中心、校基金会、教务处、研究生院和科研院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智造顺德奖学金评审条件和学校有关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组织终评,评审结果在校内进行公示。

五、时间安排

1.34日,学生事务中心发布评审通知;

2.34-3月14日,学院(系)组织学生申请,通过院内评审后将推荐人选报就业中心;

注.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3月8日(周二)11:30前提交

·申请表(附件1)

·三方协议书(未鉴证者无法参评,复印件即可)

纸质版材料提交到学院A106研究生思政办,电子版扫描件打包发送至me34205902@163.com,电子版材料命名格式为:“智造顺德+姓名”“智造顺德+姓名+申请表”“智造顺德+姓名+三方协议”。后续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将根据岗位适配度、在校表现等综合情况择优向学校推荐,请及时申报并提交材料,逾期将视为主动放弃。

3.3月14-320日,学校审核推荐材料,确定获奖名单并公示;

4.323日(暂定),组织座谈会和颁奖礼;

5. 4月底将启动一次补录,比例约为20%。


如有疑问,请咨询研究生思政办张老师,电话021-34205902,邮箱chueng@sjtu.edu.cn



附件1-智造顺德学金专用申请表.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