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发布平台

日期:2021-10-03

【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每次限申报一个奖学金(包括校专项和院专项在内),学院会根据奖项要求并参考综合评价成绩进行评定,原则上在该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当天公布评选结果(需要差额面试的除外)。当日公布后,若落选该奖学金,可继续申报后面的奖学金。申请提交后无法更改和取消,请认真填写。

2、对于延期的同学,若在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内,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或校际交流在境外学习的研究生,可以参评学院专项奖学金(需提交出国学习相关证明材料),但不可参评校专项奖学金

3、已获2021年春季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其它专项奖学金或有奖学金续评资格者(除放弃续评外)不得申请2021年秋季奖学金。

4、若申报差额奖学金,在面试结果确定前不能参评其它奖学金,请谨慎决定申请奖项。

5、申请人提交的任何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当年度评奖评优资格。

6、未参加本年度研究生综合评价者不可申请。

7、奖学金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实名反馈至meyjsjxj@126.com,匿名反馈将不予回复。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联系研究生思政办张老师(021-34205864)。

-----------------------------------------------------------------------------------------------------------------------------------

各位同学:

2021年研究生校专项奖学金(等额)评审工作现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项目

1、使用通用申请表的奖学金:汇禾医疗奖学金、睿远-红杉人才发展基金、华为奖学金、海外校友博士生奖学金、赵朱木兰博士生奖学金、陶哲甫奖学金、屠仁涌奖学金、招商局海工奖学金、翁史烈奖学金、正德馨奖学金、潍柴动力奖学金、小米奖学金、中远海运奖学金、光华奖学金。

2、使用专用申请表的奖学金:唐尤淑圻奖学金 、CASC航天科技奖学金、三星奖学金。

二、奖学金金额、名额分配及评审要求

详见腾讯文档: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发布平台https://docs.qq.com/sheet/DZUdyVGhmQ3VwbnV4

三、申报流程及提交材料的具体要求:

所有材料都将提供给设奖单位进行审核,请认真、准确填写,不得随意涂改,尤其是奖项名称和申请书称谓;汇总表需要按照要求准确、详细填写。

(一)填写各奖学金金数据申请链接

详见腾讯文档: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发布平台https://docs.qq.com/sheet/DZUdyVGhmQ3VwbnV4,申请链接陆续发布。

(二)电子版材料(公示名单后再填写,具体提交要求以获评通知为准

1、申请表。有专用申请表的奖项请填写专用申请表;无专用表格,填写通用申请表。需亲笔签名,日期需要手写,照片不可打印,要粘贴在指定位置;通用申请表单面打印,专用申请表根据表后备注要求打印;

2、通用汇总表,所有奖学金项目均需填写;

3、专用汇总表,有专用表格的奖学金需填写;

4、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电子版材料;

5、完成ssc系统线上申报,链接地址在获评奖学金后告知。

(三)纸质版材料(公示名单后再填写,具体提交要求以获评通知为准

1、申请表;

2、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术成果首页等证明材料;

3、奖学金申请书,需手写签名;

4、奖项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成绩单请各位同学在网上申请并自助打印,详见https://www.gs.sjtu.edu.cn/info/1209/3956.htm;

5、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知情同意书。


【参考模板】

2021年度获奖助名单汇总表样例(新续评通用)【所有奖学金项目均需要】.xlsx

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博士通用,续评通用,供参考,可通过系统导出).docx

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硕士通用,续评通用,供参考,可通过系统导出).docx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所有奖学金项目均需要】.docx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知情同意书.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