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新生见面暨支委换届会[图]

发布时间:2015-09-24
   9月23日上午,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新生见面及支委换届会在机械楼D307召开,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丹青主持。
 
  会议开始,来自六个课题组的13位2015级博士新生一一自我介绍,陶晓红对加入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的新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博士科研生活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业科研上勤奋刻苦,踏实努力,同时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在各方面不断收获人生成长。陶晓红也分享了原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易培云、邓宇君等的榜样事迹,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力争早日取得科研成果。
 

 
  邹丹青向新生同学介绍了车身所的特色和研究方向,对过去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展示了系所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鼓励新加入的同学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提供更多服务。
 
  大会最后对通过民主推荐方式产生的5位支委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产生新一届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支委。新任支委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工作任期里,会努力工作,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