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新生团支书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8
   9月1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团支书见面会在党团活动室顺利召开。机械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浩、2015级思政梁茂宗、团委学生副书记陈菲儿以及大一各班级团支书出席此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帮助新晋团支书尽快适应工作,同时介绍和布置近一段时间的基础团务工作,内容涵盖了新生团关系转入、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升旗仪式等。
 
  见面会伊始,黄浩老师简单介绍了团支书的职能与即将面临的团务工作,分享了“科学管理”等一系列团干部所需的能力和精神,帮助大一新任团支书从内而外适应这个岗位。
 
  陈菲儿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身的团支书经历,并且详细介绍了团支书的工作范畴与推优入党的规则,让团支书对正在进行的团组织推优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见面会还请来了15级辅导员梁茂宗,帮助解答团支书们在团籍管理、党团关系等方面的疑惑。各位团支书积极提问,各抒己见,从而保证在入党推优过程中,团支部都可以把好第一关。
 
  见面会最后,黄浩带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体验式培训,大一团支书们彼此结识,为即将到来的工作与相互交流打下基础。至此,机械动力学院新生团支书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