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所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09-17
  9月16日晚,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新生见面会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举行,长江学者、所长刘成良,系所教师李彦明、陶建锋、黄奕翔及30多名2015级新生参加了见面会。系所思政郭莉主持了会议。  
 

 
  刘成良首先代表机电所全体老师对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老师就机电所的特色和研究方向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做到全面发展;也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学院的优秀资源,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随后,导师们也依次介绍了各自实验室的情况和研究领域,期待优秀学子们的加入。最后新生们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斌杰向新生展示了系所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支部生活,动员新生加盟机电所。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5级新生对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