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关注未来 开心一夏”——学院助力江川“爱心暑托班”开班[图]

发布时间:2015-07-09
  7月6日,应江川路街道邀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江川“爱心暑托班”开班。尽管天公不作美,机械动力学院志愿者依旧保持青春蓬勃的风貌,提前到场参加开班典礼,并为小朋友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第一节课。
 
 
 
  典礼上,志愿者代表陶杨懿上台发言,他由衷祝愿学院与江川社区首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快乐成长的美好希冀。社区校长的发言让孩子们倍受鼓舞,掌声雷动。
 
 
 
  开学典礼结束,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去了第一节课。双方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其间,小朋友的活泼青春让志愿者倍受鼓舞也深受感染。按照座位,志愿者将小朋友分为两组,一起进入到令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
 
 
 
  小朋友们在游戏环节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活泼开朗。机械动力学院志愿者带领他们,进行了乒乓接力、你追我赶、猜七等游戏;在休息期间,发给小朋友大白兔奶糖,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为获胜组提供了精美礼品,同时让小朋友们对游戏道具评分,以期能为小朋友们带去最快乐的体验。
 
  第一天的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小朋友们快乐的笑脸,让每位志愿者不但不觉得累,反而深受感染,一身轻松。
 
  据悉,“爱心暑托班”由团市委联合上海市妇联主办,市文明办、市教委、闵行区政府共同配合实施,为期三周。机械动力学院将会每天派专人负责,提供志愿服务,积极配合暑托班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