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创建互访活动在上海交大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06-23
   6月23日下午,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创建第四组第一次互访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凯原法学院315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学校部张昊、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团委、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团委、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团委、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上海商学院团委等11所高校院系的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动力学院团委牵头召开,会议由机械动力学院团委陈龙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各自团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进行工作交流,围绕班子建设、主题活动、组织建设、活动阵地等四个方面,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各高校院系的团工作以及创建规划。通过交流,各创建单位也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向兄弟院校学习经验,并针对团学活动在青年教工中的开展等普遍问题进行讨论。各创建单位表示,在下一阶段中将边工作边整改提高,更好地完成创建工作,推进服务型团组织建设。
 



 
  张昊对来自各高校学院的与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的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展望。张昊与各创建单位共同商议了之后互访会的工作方向、目标重点及会议地点。
 



 
  会后,各团委代表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在欢快的交流中结束了首次互访活动。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不同高校院系的团建特色,让基层团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