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中科新松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20日下午,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中科新松有限公司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和座谈。本次座谈是构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部分。中科新松出席的嘉宾有:中科新松副总裁杨跞,中科新松薪酬绩效经理于靓以及研发中心代表。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杨跞副总裁从新松机器人、匠心训练营、新松匠和机器人军团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科新松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公司规模、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员工成长与发展,其中,着重强调了中科新松的“工匠精神”。同时,杨总也对本次中科新松的应聘流程以及需求岗位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同学根据自身情况,询问了有关招聘以及中科新松员工的职业发展等问题,来自新松的各位嘉宾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列举了一些学长学姐在中科新松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中科新松有限公司是新松集团在上海设立部署的集国际化运营和产、学、研于一体的总部机构,致力于提供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及前沿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主导业务涵盖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系列机器人产品、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工业4.0等四大业务板块。新松机器人产品线包括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洁净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五大类80余种机器人产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