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翼计划”云南基地暑期就业实习实践圆满成功[图]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6日凌晨,经过长达58小时的列车旅途,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云南基地团到达了美丽的春城昆明,实践团由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蒋伟康教授带队,由来自各专业的3名研究生和1名本科生组成。实践团受到了中船重工750试验场人事处的热情接待。

  上午8时许,实践团乘车前往位于抚仙湖的试验场基地,试验基地科研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750试验场的基本情况,据了解,中船重工750试验场成立于1966年,半个世纪以来一直承担着我国水中特种装备试验的重要任务。在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试验场的实验设施和高端水下特种装备。

  接着,实践团在试验基地会议室与750试验场各研究科室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蒋伟康老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动力学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振动冲击噪声领域的科研成果,750试验场科研人员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蒋伟康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现场的科研人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实习实践活动,双方一致认为上海交通大学与中船重工750试验场在科研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同学们也加强了对中国国防事业的信心与希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