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分团委举行干部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16-05-15

  5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干部培训会在新图书馆E210展开。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学生副书记任子文、张和坤以及十三位团委新任部长参与本次培训。

  陈龙对新任干部团寄语,肯定了团委在一年之中各项重大学生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表达了对团委的拳拳热爱之心和对新任团委部长们的殷切期望,鼓舞团委人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随后,四个部门的四位新任部长水崇源、马航宇、彭敏、相宇昊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学期计划,主要包括部门成员的分工、部门之间的联系规则、大型活动的详细安排、对上一年的不足做出的反思以及下一年工作的创新点等。四位部长干劲十足,期待在下一年的学生工作中大显身手,取得成绩。

  接下来,团委新任学生副书记任子文和张和坤分别致辞。任子文回顾了自己上一年中在分团委的经历,重点强调了分团委“细节”和“创新”的传承,并对团委下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张和坤则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动员,并砥砺团委人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两位学生副书记的寄语都发人深省。

  最后,秘书处三位部长水崇源、周研、陈星池分别进行新闻稿的培训、团委资料库整理的演示以及“一起写”平台的培训。三位部长的培训介绍深入浅出,获得了在座各位部长的掌声和好评。

  培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届新任部长们在陈龙老师和两位副书记的鼓励下,必将以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优秀的工作能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踏实进取的同时积极创新,让分团委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铸辉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