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携创意机械参与交大人节[图]

发布时间:2016-05-14

  5月14日,交大人节在仰思坪隆重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携创意机械积极参与,为交大人节增添亮丽色彩。



  机械动力学院科协围绕科技创新的主题,为校内师生以及校外参观者提供了机械小车展示。作品新奇的外形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小车踢球、拾取物品等功能的展示让参与者直观感受小车魅力,展位提供的亲自体验服务将热情推向高潮,让观众零距离体验了机械之美。学院分团委还贴心地为驻足的观众提供了爆米花,并亲自指导现场的小朋友了解机械结构中的原理,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体验快乐。

  机械动力学院打造的创意机械展将学术与人文、科普和娱乐、美食与劳动结合到一起,增添了机械作品的吸引力,丰富了观众对工程的认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