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缘聚机动”3v3篮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5-06-01

  5月3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缘聚机动”3v3篮球赛在新体育馆如火如荼进行。作为研会内建活动,比赛旨在通过交流切磋,增进友谊,加强研会凝聚力。研会各部门组成的6支队伍,共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展开激烈角逐。

  6支队伍按抽签顺序进行对抗,揭幕战由外联部和文体部打响。突破、投篮、抢板,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引来场下观众的频频喝彩。经过上、下半场共20分钟的比赛,文体部拔得头筹。随后,实践部和综合办也分别在与科创部和宣传部的对阵中胜出,至此,比赛三强产生。

  一轮循环赛后,文体部和实践部最终挺进决赛。经过此前激烈角逐,双方球员体力有所下降,但热情依旧,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文体部连续的上篮得手、实践部精准的外线投篮,使得场上比分一度胶着,攻防转换大戏轮番上演,场下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凭借实力和技术,实践部险胜文体部,获得本次 “缘聚机动”3v3篮球赛的冠军。

  赛后,研会主席陆超豪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发纪念品,他表示,研会将在今后继续举办诸如此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内建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