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09
   10月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F307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会,会议主要进行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本届支书商显耀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对进一步党建创新建设和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之后,支部举行了支委换届选举,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了阐述了参选理由和工作计划。在发言中,参选同学围绕如何组织和开展支部活动、如何更好积极服务所内全体研究生同学、如何促进支部凝聚力建设等主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经大会投票表决,金圻烨、吴元旦、张剑同学当选为支部新一届支委。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金圻烨表示,将与新一届支委同学携手,紧紧围绕热能工程所党建工作部署,积极深入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对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制度、服务方式做进一步的完善;继承上一届支委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将支部工作带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