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生见面暨评优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5-10-14
   10月14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汽车楼D307举行新生见面会暨2014-2015年度先进个人评选大会。底盘所所长张建武教授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怀山主持。 
 
  在新生见面会上,张建武代表底盘所全体老师欢迎2015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并介绍了系所科研进展与研究方向,勉励新同学把握时光,积极进取,努力科研。他也从一名老党员的角度,希望底盘所党支部能够团结一致,服务同学,帮助研究生新生融入系所科研生活。
 
 
 
  随后,会议进行了底盘所2014-2015年度先进个人评选大会。本次评选大会坚持公平与公开的原则,两位“三好学生”候选人分别通过PPT展示了在过去一年学习、科研与实习实践等方面情况。作为应届毕业生,他们凭借着优秀的科研成绩、丰富的实习实践等经历博得了系所同学的一致好评。经过全体系所参会同学投票,决定推选束银辉、张盼分别为学校及学院“三好学生”。
 
  会议最后,陈怀山将本学期支部建设规划向系所同学进行了汇报。通过系所同学的积极讨论与献策,会议决定继续坚持以“共建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以社区服务作为新学期支部活动开展的主要形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