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2级本科生推免直升政策宣讲会暨新学期年级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5
   9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推免直升政策宣讲会暨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高田会堂召开,学院本科教务办和本科思政办相关老师就最新推免直升政策进行了宣讲和答疑,同时对近期年级事务进行了布置。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本科教务办主任吴艳琼、教务齐建芬、辅导员王国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2级思政组长王璐怡主持。
 
  吴艳琼宣讲了2012级的推免政策,从推免工作的时间节点、各专业推免名额的划分、推免资格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同时,她解读了同学对政策认识的一些误区,鼓励大家诚信申请。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纷纷提问,吴艳琼对推免阶段的疑问作出解答。
 
  齐建芬向大四同学布置了生产实习答辩相关工作,王璐怡布置了近期的年级事务,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四时光,做好人生选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