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篮球交流赛[图]

发布时间:2015-05-18

  5月17日上午9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创新活动——“住宿管理之篮球赛”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如火如荼开展。活动面向机械动力学院全体2014级本科生,旨在交流篮球技术,加强沟通互动,传达友爱互助。20余位同学共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篮球赛,各展风采。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各支部成员也出席了活动。

  比赛共“3V3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赛制。让人热血沸腾的团体赛打响,场上欢呼一片。团体赛是不仅是对个人实力的检验,更是对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合作、默契配合的考验。参赛的8支队伍均表现出不容小觑的实力,比分交替不断。经过3轮的激烈角逐,冠军花落机械动力二队,亚军和季军也分别由“Gun in fire”队和火枪手队摘得。

  个人赛更考验选手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本领,更加激烈精彩的比赛让观众心弦紧扣,目不暇接。卞炬、郭玖元、贺昊焜凭借着各自丰富的经验和在不凡的实力,表现尤为出色,分别夺得个人赛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全程由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策划、宣传、组织,一方面,党支部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传达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另一方面,党支部活动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