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科学商店”走进社区开展科普活动调查[图]

发布时间:2015-03-24
   3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学商店”的志愿者深入江川街道小区对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场关于科普活动的调查。
 
  由机械动力学院科协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小队负责本次的调查活动。志愿者在分配好任务后分头行动,将提前制作好的问卷发放给社区居民,从中了解居民们对哪些科普知识感兴趣以及获得的途径,并收集居民们提出的对科学商店的建议和意见,从而帮助科学商店改进以后的工作。


 
  本次调查覆盖了儿童、青少年、中年、老年等不同的年龄层,保证了调查的全面性以及准确性。社区居民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完成问卷时十分认真,积极配合。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积极响应闵行区科协的号召成立科学商店服务部,利用学校资源开展社会服务,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咨询和服务,解答居民的科学问题,对具有代表性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