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年度优美科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6-12-30

   12月28日下午,2016年度优美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7会议室顺利举行。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川女士,助理应用技术经理陈超先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林赫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官文峰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管斌博士,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林赫教授首先致辞,他指出,“优美科”奖学金自2013年设立以来,已经资助二十多位硕士生和博士生,并表达对优美科公司设立奖学金的感谢以及对获奖同学的祝贺。
 
 
  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川女士随后致辞,她简单介绍优美科公司的情况和优美科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优美科汽车催化剂公司是全球三大汽车催化剂生产商之一,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比利时,2003年成立优美科汽车催化剂(苏州)有限公司。优美科的宗旨是 “以材料创造美好生活”,一直致力于汽车尾气排放后处理技术的研发和销售,走在环保领域的前列。王川女士还鼓励获奖同学今后在科研上继续努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致辞后,林赫教授代表学院向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赠送精美的纪念品。
 
 
  林赫教授和王川经理向获奖博士生徐磊磊和张毅然颁奖。
 
 
  上官文峰教授和陈超经理向获奖硕士生潘凤娇、于蕾、陈文浩和王航颁奖。
 
  随后,获奖学生王航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表达对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公司“以材料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让同学们获益匪浅,王航同学也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做了学术汇报,并向陈超经理对于相关专业问题进行请教和交流。
 
  最后,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的陈超经理也以“满足国六法规的发排后处理系统”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和老师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探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优美科奖学金成立四年以来,鼓励了一批又一批的交大师生,促进交大与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更深入的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