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超主持。
 
  王海超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进行了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了2016年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回顾了支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在交大”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毕业生远航教育、新生交流会等活动情况。他感谢支部成员的建言献策,表达了支部服务党员各方面成长和愿望。
 
 
 
  学生党员分别对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查找问题和不足,总结汇报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的各方面表现,并进行互评。王海超汇报了前期“双评双议双公开”的党员互评结果。根据问卷评议结果,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推荐得分前三名的汪俊亮、蒋淳、罗川同志为优秀党员。
 
  陶晓红与支部成员一起讨论了支部未来的工作计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