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7-02-23
   2月22日中午,学院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机械楼F310举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陶晓红、本科生思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平、学生党总支辅导员梁茂宗、楼国成、周伟涛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

 
  陶晓红介绍了2017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要点。新的一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党建育人”核心及新时期人才培养目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及核心价值观引领,助力青年学子践行“学在交大”、成长成才。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严格把握党员标准、注重过程培养、积极思考党员再教育等问题,不断提升发展党员质量,深入强化党员教育,加强学生党支部各项建设,切实从各方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性、规范性和创新性。陶晓红还就近期发展党员以及研究生毕业季相关党建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研究生支部围绕毕业季做好毕业生远航教育、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通过“最后一堂党课”、系所座谈会、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勿忘使命。
 
  辅导员梁茂宗简要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和流程,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严把质量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帮助学生党员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在群众中发挥表率作用;辅导员楼国成对党员考核认证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学生党支部在党性提升、志愿公益、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成长和锻炼的平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