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8
   12月23日下午,机器人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310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磊主持。

 
  汤磊首先为大家介绍支部“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四个阶段的开展过程。其次,从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学生服务等方面进行支部述职,党员们为支部发展积极反馈意见并提出建议,比如: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支部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有待提升。会议公布了党员对支部评议的结果,也分享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党员述职报告,进行优秀党员提名,号召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
 
 
  最后郭莉老师有感而发,针对大家对党支部的评议结果以及个人的评议结果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极大的肯定机器人所博士生党支部的工作,同时对系所党支部以及系所的研究生也提出更高的期许。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从不同角度认知自我的不足,提升学生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使党支部和党员更加明确目标地完善自我,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