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3号中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本年度“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郡主持。

 
  刘郡对支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共17名成员。2016年,在党员发展工作方面,支部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并接收了1名预备党员。在思想建设方面,支部举办了多次理论学习交流活动,开展了“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专题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在组织建设方面,支部组织了新生交流会、毕业生远航教育,为支部成员的学习科研、职业生涯发展等提供了有益帮助。同时,本年度支部开展了两次羽毛球比赛,参与一次院内拔河比赛,不断创新载体,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凝聚力不断加强。
 
  支部各成员通过对自己2016年的学习生活总结,对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总结汇报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的各方面表现,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一年自己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规划。
 
  支部党员根据自评及互评结果,推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会议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根据大家所提建议,也对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号召支部成员在搞好理论学习、科研工作的同时,应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服务活动,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素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