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8
   本次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由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党支书夏宇主持。
 
  首先,夏宇介绍了本次支部生活的议程,并请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老师做了补充。会议正式开始后,夏宇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汇报了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下年度工作展望。
 
 
  组织委员唐嘉琪将之前网络评议的结果向大家通报。网络评议分为两块,一块是支部评议。根据各个党员对支部的评分,唐嘉琪总结了支委会半年来的工作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另一块是党员评议。在会议开始前,支委会已经对所有党员进行了评分,结合网络问卷得到的党员互评分数,得到了最终的党员评议分数。唐嘉琪还将最终的评分结果打印出来,传给各个党员浏览,作为推选优秀党员的重要参考。
 
  阮海涛对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对一些有突出表现的党员进行点评。他特别表扬了杨斌和白卫邦两位新加入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的优秀表现。
 
  生活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优秀党员推选环节。根据双评双议的结果,支部遴选出五名候选人。除了五名候选人外,剩余参与会议的29人每人得到两张选票,选举优秀党员。最后副党支书顾凯负责唱票,选出唐嘉琪和郭晓杰两位同志为本支部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会议的最后,夏宇总结了本次会议和双评双议双公开的工作。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对党支部、和学生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检查和评价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厘清党支部在基层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本次会议起到了保持优良传统、改正不良作风,提升党员素质,永葆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