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 23 日下午,机械动力学院机器人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博主持。

 
  吕博从支部建设、支部特色、未来规划三方面做了支部一年来工作总结。在支部建设方面,为确保94名党员同学及时获取信息,支部采用支委分组管理的方法;建立完善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考核细则;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等组织生活会,加强党组织建设。支部特色方面,为加强支部内和支部之间同学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支部与机电所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针对B楼新的研究生工作室启用,支部牵头组织了文明倡议活动,倡导大家共建良好科研环境;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党支部大力配合学院消防演习,也得到党员的默契配合;邀请博士或即将就职的同学分享生活学习和求职经验;此外,结合本所同学的专业背景,以“智能制造,使命担当”为主题组织观看相关视频,以期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充分考虑党员建议的前提下,吕博对于2017年支部计划也做了简要介绍。
 
 
  吕博汇报支部“双评双议双公开”的内部考核和综合考核情况。经过自主申请和现场投票,常志超等五位同学被推荐为优秀党员候选人。大会还表决通过了管恩熙和陈鸿格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郭莉老师与大家亲切交流,她肯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季和毕业季,从考风考纪教育、学业规划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同学做了温馨提示,希望机器人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辜负“示范性党支部”的荣誉!在愉快的交流中,本学期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