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第二届戴尔供应链俱乐部及戴尔英才班宣讲会成功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6-10-27
   10月26日下午,第二届戴尔供应链俱乐部及戴尔英才班宣讲会在图书信息楼八楼成功举行。戴尔全球采购总监Stella Huang, 校企合作项目经理Tina Yang及Carmen Zeng, 学校就业指导部主任金韦明,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工业工程系副主任陈峰、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出席会议。





 
  宣讲会以三位嘉宾老师的致辞开幕,三位嘉宾老师一致肯定了戴尔供应链俱乐部在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方面所做的努力,并高度赞扬了首届俱乐部及英才班所收获的丰硕成果。
 
 
  在随后的近一个小时中,戴尔全球采购总监Stella Huang用自己的语言为在场同学描述了一个立体的、在瞬息万变的当代社会努力用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戴尔,同时,她也详细地介绍了戴尔供应链俱乐部以及戴尔英才班的目的、组织构架、活动内容等。她的发言清楚地表现出了戴尔公司对于俱乐部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积极投入。
 
 
  随即举行了首届俱乐部及英才班的结业典礼和优秀颁奖,首届俱乐部主席阮召焕向同学们分享了他过去一年在俱乐部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想。表示戴尔供应链俱乐部和英才班为成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去了解企业供应链的实际运营情况;同时,俱乐部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福利,如高额奖学金,工厂参观,暑期实习机会及全职工作机会等。
 
  最后,宣讲会在俱乐部核心成员交接仪式和整个会场的互动中圆满结束,新一届俱乐部核心成员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