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承办第四届“钱学森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机械控制组复赛

发布时间:2017-01-13
   1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钱学森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机械控制组复赛在机械楼F201和F103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宋续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院团委书记张怡凡等7位专家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钱学森杯”竞赛经过第一轮网评,共有18件作品进入机械控制组复赛答辩,包括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的4件作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12件作品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2件作品。复赛采用现场PPT答辩的形式,最终评选出了6件优秀作品。整个答辩过程,各参赛队伍结合当代热点问题做出精彩展示,并沉着回答问题。评委非常注重作品的科技性、创新性、可行性和实用性,就此展开提问和点评,并对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
 
  “钱学森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思维、科技能力和学术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学术科技实践活动而开展的一项全校范围的盛大赛事。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吸引了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