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9
   12月22日,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在F103召开了“双评双议双公开”年终总结大会。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双评双议双公开”采取了网络评议的形式,由叶轮所党支部支委制作网络问卷,向支部党员作年终述职,并面向全体党员收集评议清单。通过这样的方式使活动开展得更加公平、公正和公开。
 
  大会首先通报“双评双议双公开”评议结果,党支部书记韦婷婷简要说明了当前叶轮所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着重表扬虞江鹏、李文灿、丁俊飞等几位平时积极参与活动、紧密联系群众的优秀党员同学。
 
 
  随后,与会党员畅所欲言,着重厘清叶轮所党支部在基层建设过程中主要存在的问题:一方面支部活动开展不够,成员之间联系不够紧密,支部凝聚力仍需加强;另一方面在现有的支部生活中,部分同学相对不够积极主动,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李魏总结了这次的年终总结大会,希望党支部支委和成员一起就提出的两点问题予以改正,保持优良传统,提升党员素质,永葆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