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控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8
   12月23日中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楼103会议室召开2016年“双评双议双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支书刘星晨主持。
 
  刘星晨就“支部述职”、“评议结果”等议题,带领大家简要回顾2016年支部全年的活动;就“成员建议”、“意见交流”等议题,针对大家关心的支部发展问题和活动问题,分别从支部成员和支委会的立场,阐述了一些支部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分析其解决方法。在评议结果的基础上,徐蔚青和支委会全体成员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如何更好地改进支部工作,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进行服务。
 
  郭莉老师针对评议过程中同学们对支部的建议也提出自己的见解。在肯定支委会工作的同时,也希望支委会能更多地举办一些小规模的活动,从而让形式丰富多彩。支书徐蔚青综合大家的建议与评议结果,对今后的支部工作的调整进行阐述,也对大家的建议与支持表示感谢。
 
 
  组织生活的最后,根据前期的评议结果,拟推荐本支部熊思华、徐蔚青、刘星晨3名党员为优秀党员候选人。随后支部进行了赵源深、张强、杨应彬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 
 
  通过“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支部成员对2016年自身的表现有了更加深刻的反省,对新一年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支部委员会通过吸取对支部成员的建言献策,也对2017年的工作改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