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6-12-26
   12月21日晚,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年终总结大会于哈乐餐厅顺利举行。16级年级思政唐嘉钰、学院科协指导老师苏泽炜以及全体科协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总结大会一开始,包饺子比赛就火热地展开了。在包饺子时,同学们展现了各自的想象力:有的馅很大,饱满的让人垂涎三尺;有的花边很好看,让人享眼福。同学们一起动手,一边包饺子,一边聊自己家过年的习俗,其乐融融,充满家的感觉。
 
  科协主席肖航对一学期以来科协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讲述一学期以来的收获,真诚的话语和热切的期待,加强了同学们对科协的感情,他的一席话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事务部部长徐文彬、文宣部副主席杨凯介绍了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梳理复习的关键点,助力期末复习。
 
  不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同学们围在一起,在过节欢乐的音乐下吃饺子,热热闹闹如过年一般。在同学们吃过饺子之后,部长团给优秀的干事颁奖,大家依次上台领奖,台下掌声如雷。
 
  颁奖过后,各部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别具一格的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事务部的吉他表演让人震撼,人资部、联络部的合唱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出场的宣传部部长宋天笠秀出了自己技艺高超的魔方表演,让大家惊羡不已。
 
  最后,唐嘉钰和苏泽炜对科协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在回忆科协成长之余,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本次活动最后,是年终的抽奖活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很好地回顾了科协一年的成果,也让科协成员相依相伴,助力科协走向更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