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6
   12月23日上午,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汽车楼D307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支部与个人述职、民主评议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必华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

 
  支部述职环节,刘必华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等方面,介绍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会上公示支部成员“双评双议双”互评最后的得分情况,并认真听取支部成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所有成员就所提意见共同讨论建议的可行性,并制定2017年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及安排,希望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和载体,加强支部各项建设。
 
  在评优环节,选举宋田堂同志为2016年度优秀党员,得到全票通过。会议还讨论预备党员陆嘉敏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陆嘉敏向各位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党的理论学习、科研工作、志愿公益等方面的具体表现,预备期考察人刘必华也陈述了陆嘉敏同志这一年来的表现,经过讨论与会党员认为陆嘉敏同志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陆嘉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