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第九组)互评答辩在交大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6-12-24
   12月23日,2016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第九组)互评答辩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钱学森图书馆B22会议室召开。团市委联络员潘静钰、上海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沈小丹、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302004团支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14100101团支部、上海体育学院武术学院143201团支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13级信用管理团支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15级应用西班牙语班团支部、上海市奉贤区奉城医院团总支、上海师范大学2014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支部以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0716131团支部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机械动力学院F1302004班班长娄宁主持会议。

 
  沈小丹代表交大团委向远道而来的各兄弟院校院系代表表示由衷欢迎。她表示,团支部应当在大学四年中做好团结班级同学的工作,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都能够充实而有意义。她希望这次的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互评答辩会能够成为各高校的团支部之间共享心得和经验的一个平台,使得团支部之间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按照此前抽签顺序,各支部团支书依次做了7分钟的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互评的答辩,结合支部特色对团支部建设工作予以汇报。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302004团支部继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百余年来“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传统,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并不断对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创新。支部提出将“四班,四年”作为班级品牌活动,四年来支部获得了诸多的集体荣誉,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个人。在科研实践方面,支部同学积极践行“学在交大”号召,班级平均每人参与了一项或多项大学生科创实践活动,平均每人参与两次以上社会实践活动。同时,支部积极组织同学参与体育文化、公益志愿活动,这些活动很好地增进了成员彼此间的感情。为了响应团市委“双报道双结对”的号召,F1302004支部与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徐汇区徐家汇街道完成结对。通过汇报,各创建支部吸收经验,总结不足,以期在今后不断发展进步,更好地推进支部建设工作。
 
 
  潘静钰对本次创建活动进行总结并介绍互评规则。她对各支部为本次答辩的付出表示感谢。作为学姐,她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团支部建设的工作中,不仅仅做一个学业上的“学霸”,更要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做到全面发展。
 
  交流汇报结束后,各单位进行互评打分。结果将由团市委择期公布。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活动拉近了各高校团支部之间的距离,为今后进一步交流共建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