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2日下午,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在B300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四季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和交流,支部书记王升德主持会议。

 
  “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分为四个环节。第一,支部年度述职:由支部书记王升德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活动组织、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得到了与会成员的肯定。第二,网络调研情况反馈:会上向全体党员反馈了网络评议的结果,对未能及时完成评议的党员做了批评,对评议中暴露的问题一一做了解释,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第三,通报双评双议结果:按照党总支要求,汇总了支部成员的年度述职,在会上对优秀述职报告进行了展示,对敷衍述职的党员进行了批评,并责其按期改正。同时汇报了双评双议的总评分,对优秀同学进行了表扬。本环节也收集了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为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第四,推选优秀党员:根据双评双议结果,结合党员自荐与支部综合评价,会议一致推选王升德、许胜为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
 
  接下来,会议就傅宇蕾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傅宇蕾同志做了两分钟的自我阐述,入党考察人陈昊对傅宇蕾的平时表现做了评述,其他党员也对傅宇蕾的平时表现做了评价,大家认为傅宇蕾同志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科研上都表现突出,在支部工作和参加组织活动上表现积极,群众反映良好,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傅宇蕾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专题会议对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考察,厘清了党支部在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党群联系等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为支部的发展和党员先进性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