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新•声”歌咏比赛预赛[图]

发布时间:2016-11-29
   11月27日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主办的2016年“新·声”歌咏比赛预赛在逸夫科技楼举行。“新?声”主题歌咏比赛作为2016级新生进入交大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团体赛事,覆盖2016级机动本科生的每一个班级。本活动旨在丰富新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歌咏比赛的形式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展现各班的风采和活力,让新生在团队合作中增进相互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

 
  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预赛,按照班级顺序依次进行。机动一班以一首《明天会更好》表达对未来大学四年的美好期许并表达了每个人对于未来的愿望;机动二班在班主任的指挥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新集体的热爱;机动三班的《蓝莲花》和《老男孩》情真意切,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机动四班细数了班级近三个月来的点点滴滴,满含着快乐,蕴含着感动,包含着希望;中英文混合版的《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机动五班的热忱与激情,以及对于未来的壮志;核工六班以吉他伴奏,完美演绎了梦想与热情,感动与成长,夺得预赛第一名;机动七班倾情演唱《明天会更好》以及《Heal the world》唱出了对于未来,对于世界的美好愿望;机动八班以《真心英雄》完美演绎了梦想与热情,感动与成长;机动九班嘹亮的合唱将青春的壮烈激昂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家仿佛看到了法国大革命人民在街上呐喊道出祖国危亡的激情与豪迈;工试五班的激情演唱展现出了新集体的凝聚力和活力;工试六班用情景剧生动演绎了一位新生从迷茫走向适应的过程;工试七班对友谊的阐释,对青春的解读打动了所有人;工试八班以一首《追梦赤子心》展现了一名交大人的追梦之路;工试九班的《倔强》和《我的舞台》展现了青春的热情与拼搏;工试十班以一首《平凡之路》展现了平凡才是人生唯一的答案;工试十一班一歌曲串烧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纵使场外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热情却丝毫不减,用歌声表达对大学的憧憬与期待。
 
 
  在接下来的个人赛预赛中,同学们纷纷各展才华。既有女生倾情演唱《飘洋过海来看你》;也有男生激情高歌《viva la vida》;既有同学演唱《老鼠爱大米》《最炫民族风》等经典流行歌曲,也有同学演唱《青春修炼手册》等青春气息弥漫的歌曲,同学们多才多艺、弹唱结合、收放自如,用实力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一阵阵掌声与喝彩。参赛同学们无一不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活泼自由的青春气息,大家用歌声对未来宣誓,用歌声寄托对未来的展望 。
 
 
  决赛将于12月7日在高田会堂举行。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机动一班、机动二班、机动三班、机动四班、机动六班、机动七班、机动九班、工试五班、工试六班、工试七班、工试九班、工试十一班这12个班级成功闯进团体组决赛;个人组预赛中,李雨韩、孟涵、邬雯暄、曾威、张景翔5名同学表现出色,闯入决赛。期待大家在决赛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新·声”歌咏比赛是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的舞台,为每一名机动新生尽早融入班级大家庭提供了大好机会,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各班级的风采。祝愿同学们保持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也希望他们能在随后的决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