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褔汽集团访问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7日上午,来自褔汽集团的的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逸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林锋、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整车集成室主任宋名洋、刘桂萍、朱逸明等七位领导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老师、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老师与他们进行了密切的会谈。
 
  陈部长详细介绍了福汽集团的情况,褔汽集团是福建省国资委所辖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经营对汽车行业投资管理、汽车销售以及交通技术服务。福汽集团现有控股、参股的企业10余家,集团主要产品是轿车、大中轻型客车、重中轻型载货车和汽车内饰件等零部件。2008年,集团控股、控参股企业合计销售各类汽车10.16万辆,销售收入172亿元,资产总额145亿元,净资产46.5亿元,职工6000余人,具备27万辆汽车的年产能力。作为福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和海峡西岸重要产业————汽车工业的核心,福汽集团发展的定位是:为海峡西岸经济区汽车产业集群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引领和主导作用。
 
 
  顾希垚给企业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有关情况,阮海涛给企业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的情况。
 
  经过座谈双方计划于2017年首先通过开辟暑期实习实践基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尝试在“卓越工程”培养、工程硕士培养、以及奖学金设立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和共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