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4
   11月14日上午,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之“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必华主持。

 
  刘必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阐述了当代“奉献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有作为”的具体表现,并且带领大家讨论了如何不断深化“学在交大”改革,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形成思学、勤学、好学、乐学的优良学习风气。
 
  全体党员同志还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详细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了坚持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自由发言阶段,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感悟,阐述了自己对奉献精神的理解,立志要通过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