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7日晚,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到了党支部辅导老师邹臣堡、黄浩。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涛主持。
 

 
  首先,周伟涛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两学一做”的内容,从而引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讲道德,有品行”。他结合2012年《南风窗》杂志中的《走出道德教育的困境》一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来阐明为什么要重视道德建设,强调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性。
 
 
  接下来,周伟涛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探讨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道德品行,并结合自己的理解与感悟,指出学生党员当以“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人生目标和宗旨,在学习和科研中严守纪律、志存高远。
 
  会议最后,支部原指导老师黄浩鼓励目前处在找工作、申请学校阶段的支部成员继续努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支部新指导老师邹臣堡希望支部的所有同学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将“两学一做”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和科研中去,并且能够关心身边同学,一起珍惜大学的最后一年时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