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工科试验班团支书例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2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辅楼F207顺利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科试验班团支书例会。会议主要讨论工科试验班团支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的相关事宜以及重要事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马航宇以及新转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工科试验班的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马航宇以“为什么要当团支书”的询问引导各班团支书对自身职务所代表的意义和职责进行深一步的探索与思考。随后,他向各位团支书介绍了上半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且从工作的开展历史、开展目的、开展形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进一步说明,让各位团支书对自己所承担的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马航宇也从自己的经验出发对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精心罗列了工作中的注意点,也针对各位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会议在马航宇简明而又生动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他不仅强调了团支书的个人领导号召和统筹规划能力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也提出了落实基层团建的中坚力量对团支部的凝聚力与美好回忆的创造的关键性,表达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对团支书工作的希冀、鼓励和支持。
 
  本次会议使新转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工科试验班的各班团支书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让大家能够快速融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相关工作上也能逐渐步入正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