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秋季篮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6-11-06
   11月5日下午,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在霍英东体育馆举办了秋季篮球赛。车身所各课题组共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篮球赛采用四人制篮球赛赛制,以课题组为单位组队进行,共有5支队伍参赛。赛前,各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通过小组赛决定出线队伍进而参与决赛。第一小组包含焊接组、装备组和质量组,通过持续两个小时的鏖战,装备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第二小组包含微制造组和冲压组,通过一轮激烈的比赛,最终微制造组险胜出线。在最终的冠军角逐中,装备组延续了小组赛中的完美发挥,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以33:19赢得了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还举办了欢乐的投篮游戏,所有同学均有参与机会,根据进球数排名,排名靠前的同学获得精美的奖品。与紧张刺激的篮球赛相比,投篮游戏更为欢乐乐趣。
 
 
  篮球赛是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